close

 

昨晚,因為下著雨,所以睡得很沈.
突然間,我們都笑了
 
在客廳裡--阿饅,fif ,寬寬,摸摸(原名將將)..我們都笑了,還是開懷大笑勒~~~
阿饅,還是一樣微笑著,很忙碌地來回走動,,嘴裡還咬著玩具吧!!(有點忘了~~)
我還跟阿饅說,將將改名字了...總之我們聊了很久很久~~
(半夢半醒中,寬寬的喵喵聲,讓我真的醒了...才發現是一場"美夢")

⋯⋯
因為感覺很真實很自然,壓根兒都忘了說..阿饅早就離開人間,

這個夢,很溫馨,很舒服,很快樂,很真實,不作在,~~
饅子,原諒我了嗎??因為我真的好內疚也好難過,..
饅子,來告訴好消息嗎??
饅子,有話想說吧!!!

不管怎樣,謝謝你,因為昨天夢見你,所以我今天做了一些決定~~
我想我不能再愛你了,,,我想我會更勇敢地生活著..
我想我真的不後悔遇見你...如果真的有緣有緣有緣有緣....
我們還要當朋友,,,就算吵架也不可以放開對方的手,更不能比對方早走....
說好了,,我們要幸福地..(那怕我們只剩下彼此了...)

啾,,,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,,,
 
(這些日子,我試著不要想你,就怕你捨不得我們,結果我夢見了你,是怎樣?!!!
 前些日子,我努力地想著你,就怕你忘記了我們,
 更怕你找不到我們了,,結果說什麼你都不來我夢裡..是怎樣???)
 
今天,我給自己一個新目標了,,也該做個 了結 了,
 
就這樣吧!!放手吧~
 
我想結束了..因為再繼續下去的話,我想大家都會受傷了,
 
而且.其實大家都是善良的,誰都不應該去傷害誰...
 
真的,就這樣吧!!!
 
老天啊~~給我勇氣吧!!!我真的很怕自己又放棄堅持..
 
然後,又 一而再再而三 的一直循環,,(唉~~最後,受傷的還是自己)..pi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